Site Network: Home | Blogcrowds | Gecko and Fly | About

我生病了。

这病非不治之症,只不过要吃半年药,就没事了。病来得突然,有点不知所措。面对人们的疑问,总是要鼓起勇气回答。很怕平日的朋友知道我的病后会疏远我。虽然医生叫我如常生活,其实有点尴尬。很想像以前一样和朋友聊天喝茶,却又怕把病传给他们。看到医院里的病人,不是怕把病菌传给他们,就是怕他们把病传给我。戴上口罩,总觉得自己像个和周围格格不入的怪人。总之就是过着很不习惯又奇怪的生活。不知如何形容才好。。

还好很多系友都很关心我,让我很感动 。特别要谢谢存福先生在我有病的时候还不怕死地陪我在医院跑来跑去,又冒着生命的危险陪我吃饭。也要谢谢玮文大美女(她常逼我说的,现在如愿以尝啦!)主动要帮我带粽子。还有很多朋友的慰问和鼓励,多谢你们了。最后要对我的室友说抱歉,要你们无辜地抽血做检查,幸好你们没事。

最后祝愿各位身体健康,加油!!

2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老兄,你想太多了。我也不太习惯你有生病,所以没有把你当病人。你忍耐两个月吧!之后,就可以正常生活了。加油!
    玮文美女 said...
    哎哟哟。。。最重要是你没事啦。。。你平常都默默的,静静的,暗暗的过日子。。。希望你在这非常时期,能加油!!!有什么压力或困难,别再往肚里吞了。。。愿你早日康复

    还有,我没有逼你叫我大美女。。。只是要你把心里的话说出来。。。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