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Network: Home | Blogcrowds | Gecko and Fly | About

WTF...

是的。此时此刻,我只想不顾一切,痛痛快快地骂一句WTF。前几天楼下的MOTHERF**KER 不知道发什么神经,把SPEAKER开到鬼大声,怕死别人不知道他有SPEAKER。还播那首BLEEDING LOVE到大大声,最好给他中WITHDRAWAL BLEED 到够够力!害我还以为突然时空交错,回到了新山老家。因为我家的印度邻居”们“喜欢无论白天晚上都用他们的CHEAP SPEAKER炸那些BOLLYWOOD音乐。而且还宁愿舍电话不用爽爽来一个“隔空传音”,搞到我对印度人的印象不是很好。 当然还有今天发生的一点小事让我有点不爽,不过算了,再生气下去受苦的人还是自己,别人也不会GIVE A SH*T。还是乖乖读书吧,WTF。。。

2 Comments:

  1. Unknown said...
    哇,将粗啊!要不要加一句MCB,CCB,LP等等!别生气哦!
    Anonymous said...
    wow~cheekwang,u jz showed ur unknown part to this world!!omgomg..anyway.chill y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