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Network: Home | Blogcrowds | Gecko and Fly | About

关怀方式

关怀方式
Artists : 陈汉玮&蔡礼莲
Music Composed by Jack Lim

寂寞开在心事旁,
随手种一些伤感,
不让星星来窥探,
找个沉默的夜晚。

找个沉默的夜晚,
不让星星来窥探,
随手种一些伤感,
寂寞开在心事旁。

我的关怀方式是你无法察觉的悲凉,
只能在你不经意时才锁上我心房。
你往常的亲切友善,
是我今生的遗憾,
受伤后无悔地埋在不流露的脸上。

小学时候南马一带很红的歌,想要找回这首歌,可是找不到了。就像过往美好的回忆,很难再找回。。。

1 Comment:

  1. said...
    呵呵,我最近脑内一直莫名地循环着这首歌。
    我是新加坡人,这歌让我想起很多小时候的回忆呢……
    《七月俏佳人》啊……

    我有找到下载噢,是陈汉玮和蔡礼莲的版本 :)
    http://www.4shared.com/file/58367977/6002452a/Chen_Han_Wei_-_Guan_Huai_Fang_Shi.html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