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Network: Home | Blogcrowds | Gecko and Fly | About

默契

《默契》
朋友之间的默契
无需太多的言语
凭一个微笑
牵一牵嘴角
就能得到共鸣

朋友之间的默契
靠的是一份心意
你会知道我
我会明白你
是最值得珍惜

就算不能天天一起
不会有距离
默默地为你打气
祈祷你如意

朋友之间的默契
靠的是一份心意
你会知道我
我会明白你
是最值得珍惜

这是新视艺人陈毓芸所演唱的歌曲,也是我在TANJUNG KARANG 时常哼唱的。相信存福和南马的朋友不会陌生吧。可惜网上找不到这首歌曲。献给全天下的好朋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