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Network: Home | Blogcrowds | Gecko and Fly | About

心情随笔

很久没有新帖了。一方面最近视力减弱,电脑银幕看太久眼睛会累,视线变得模糊。但更重要的原因是,最近没有什么人或事,值得写下来。又或许,其实有很多事情值得记述,但是却根本没有想写下来的冲动。被接二连三的倒霉事遇上了,身心都被折腾不已。

在小儿科实习,曾经访问一位患有呼吸道疾病的中学生。他小的时候便已经动过数次手术,并因为呼吸问题进出医院无数次。他上学时需要背着氧气桶,而且不能像同辈一样上体育课。但是他依然很乐观地经历这一切。听了他的故事,心里顿时觉得自己已经很幸福了。也许这些阻碍,是上天对我的考验,要我变得更坚强地面对未来的挑战。

未来的路或许依然满是荆棘,放宽心,勇敢地踏出每一步,绚丽的彩虹就在不远处。

2 Comments:

  1. 玮文美女 said...
    加油啊!也许前方的路布满荆棘,但毕竟有我们这一帮朋友陪你一起走,你不会孤单的啦。。。有什么事情可以随时来找我,就算帮不上忙,至少不必憋在心里,同时也能满足我三八的性格嘛。。。一举两得。。。祝你,否极泰来,苦尽甘来。。。
    Anonymous said...
    是啊!我跟玮文“美女”一样,很乐意陪你,不过,我绝对不会像他一样三八,所以甭担心,尽管找我。。。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