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Network: Home | Blogcrowds | Gecko and Fly | About

又到年尾了,这时正是下雨量最充沛的季节。乌云满天,周围人们的心情也是灰灰的。前阵子不小心得罪了一个朋友,心里当下很愧疚,也很委屈。几度想要解释,可是话到嘴边又把它吞回去了。祸不单行,前几天一个朋友也无故对我不理不睬,不管我怎样问他都不肯说为什么,心情真的是跌进了无底深渊。天啊!我犯了什么滔天大罪,需要受这种对待?天天被人冷眼以待,又有谁照顾到我的感受?只觉得很累了,不想在人际关系里兜兜转转,这种日子我受够了。大家要讨厌我就讨厌吧!我只想忘掉烦恼,真正的为自己而活,找到失去已久的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