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Network: Home | Blogcrowds | Gecko and Fly | About

搬家记

上个星期五,我终于和我的两位室友从Laman Midah 搬到KTDI。毅然决定搬进来是因为住在里面比较靠近医院,平日来回上课较为方便。而且宿舍备有网络设施,就不用花钱再安装。再说是单人房比较有私人空间。为此我特意早点从新山回来吉隆坡处理新宿舍的事宜。

算起来这是我学医生涯里第四次搬家了。对搬家这档事已经从觉得麻烦,疲累,厌恶,无奈,演变成麻木了。差不多可以成为搬家达人,出书授课,造福人群。说起来还要拜我们伟大的merit system 所赐。犹记大一时为了能在隔年继续住在宿舍而拼命参加宿舍活动,虽然分数很高,岂知就因差几分而被逼搬出去。那时觉得有点不爽,心里想着过去的努力只是白忙一场。过后的几年我甚少参与活动,去年甚至完全置身事外,多少有点对这制度无声抗议的意味。

言归正传吧。。乔迁吉日当天我们用了两辆车子搬三个人的东西,这里要对保利和建亿说声谢谢,很感动他们不止驾车,而且还亲力亲为帮我们搬东西。感谢他们的义不容辞,二话不说地帮助我们。搬家搬到一半时一位室友不幸在楼梯处扭伤了脚,幸好没有大碍,在此祝他早日康复啦。

说到这里也累了,最后祝愿大家少搬家,少烦恼。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